繁星不要烦心

企鹅1964278501 我会的手作皆可接定制

【维勇】#渣攻三十题#(中)

OOC严重,雷者勿入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 11.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温柔唯有CP除外.
      “维克托,中午我回去时马卡钦还在拉肚子,我们要赶快带它去医院!”勇利推开练习场的玻璃门,回头看着还在和姑娘笑谈风声的维克托,忍不住喊他。
       外面的风吹的勇利发型有些散乱。
      “再见啦,姑娘们~”维克托听到勇利的话,没有回答,只是笑着和姑娘们说再见。
       维克托走出去一段,才发现勇利并没有跟上了,回头看去,勇利还站在门口,就那么静静的望着自己。
      “走吧,”维克托轻声说着,转身继续向前走。
     勇利在原地又是愣了半分钟才突然醒过来,小跑的追上维克托。

12.一段又一段的一夜情.
     
13.偷腥的快感.

14.只要我开心就好了,他人的情绪与我无关.
     “尤里!你看我刚刚的3A怎么样?”维克托跳完一个3A直接滑到尤里身边看着他问。
      尤里没有回答他,只是将视线移到了冰场另一边的勇利身上。
      维克托的视线随尤里转移着,在看到勇利的那一刻却立即收回。
      “你最近和奥塔怎么样?吵架没?”维克托漫不经心的找话题。
      “呵,很好,一个星期几次视频和通话。谢谢你的关心。”尤里皱了皱眉头,说完便想冰场中央滑去。
      维克托看着尤里突然暴躁,笑着摆摆手,嘴里嘀咕,“莫名其妙啊。”

15.简单直白地说着我爱上别人了,所以分手吧.
     “维克托。。。”勇利有些犹豫,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      两人坐在离公寓不远的一间咖啡厅里,面对面。
      维克托搅着自己跟前的咖啡,看着勇利的犹豫,叹了口气。
     “勇利,我们分手吧。”
      勇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猛地抬头直直地盯着维克托,维克托也没避让,两人的视线就这么在空中对上,凝固。
      “可以告诉我原因吗?”良久,勇利才用有些沙哑的声音颤巍巍地开口。
      “我喜欢上一个妹子了。”维克托平静的开口。
       空气突然安静,两人都很默契没说话。
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。”不知道过了多久,勇利起身,留了这么一句话就消失在咖啡厅。

16.对方的家人闻讯来指责"你怎么能这么对他"时反唇相讥"不爱了难道还要继续假装吗".
      维克托回家后并没有看到勇利,房间里勇利的行李箱也不见了,衣柜也空了三分之一,属于勇利的衣服没剩几套了。
      维克托呆呆地望着显得有些空的衣柜,默默叹了口气,关上,拿了马卡钦的牵引绳,带着马卡钦出门了。
      勇利走的第四天早上,维克托是被敲门声吵醒的。睡眼惺忪地打开门,胜生真利直逼维克托。
      “额,姐,怎么了?”维克托看着恼怒的真利,瞌睡瞬间醒了大半。
      “你对勇利说了什么?你怎么可以这么对他!”真利指着维克托,气势汹汹。
      维克托愣愣几秒,才算弄清情况。
     “呵,都不爱了,难道还要继续装吗?”维克托的嘴角弯起一个微妙的弧度。
      胜生真利听到维克托的话,愣几分钟,突然转身,头也不回的往外走。
     “我真为勇利感到不值!”

17.不管对谁都只有短暂的新鲜感.
     “哟,维克托,你有换新女朋友啦?”同冰场练习的熟人看着维克托搂着的女孩不由得调笑。
     “萝莉也很可爱啊,不要歧视!”维克托笑着回答。
     “啧,通吃啊?”那个熟人笑着摇摇头,走进更衣室。
      维克托也没多耽搁,和萝莉说了几句话也自己进了更衣室。
      “喂,这次又换这种口味啦?小心犯法啊,这是日本。”刚刚那个熟人看着维克托进来,不由得靠过去提醒。
      “只是图个新鲜啊,不用这么麻烦吧?” 维克托说的理所当然,留下旁边的友人在一旁发呆。

18.喜欢征服,尤其是对于强者.
     “维克托,你究竟是为了什么和勇利在一起的,当时。”
      勇利回日本的半个月后的某一天训练过后,尤里和维克托靠在冰场围栏边休息,尤里望着窗外终于问出了这句话。
      然而维克托听了明显一愣,过了会儿,突然望着尤里笑了起来。
     “这可不像尤里奥你哟?居然问我为什么,你也知道胜生勇利在冰场上是怎样一个恐怖的存在吧?明明你也想以他为对手不是?”我维克托笑着仰起头,“你不觉得征服强者的过程很美妙吗?你对奥塔。。 ”
     “哈?别拿我和你比啊!秃子!”尤里突然打断维克托,吼了句朝冰场中央滑去。
     
19.要的就是那种求而不得的感觉.
     “维克托•尼基福罗夫,我想和你谈谈。”
     奥塔别克站在训练场门口,盯着刚出来的维克托,看不出喜怒。
     “哟,来找尤里奥的啊?他还在训练呢。要我带你进去看他吗?”维克托笑着和奥塔别克打招呼,直接忽视了他的话。
     “你到底和尤里说了什么?”奥塔别克没有理会维克托,只是直直地盯着他。
      “尤里奥?我能说什么,就是他问了问我对勇利的态度啊。”维克托一脸无辜状,“嘛,奥塔。别这么严肃啊,尤里奥本来就喜欢炸毛,多哄哄就好。你要知道,有种感觉叫‘求而不得’,这种感觉不是更美好吗?”
      维克托说完就收起笑容,没等奥塔别克再次开口就拍拍他的肩膀离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先让我大笑三声哈!哈!哈!我终于有网啦!!!
之前答应小天使更新却因为山里网不好没更新,抱歉!
唔,原本这个坑是准备弃了的,之前写完(上)在群里不小心提起过,太太们纷纷觉得雷。。。
后来准备再次填坑是因为有小天使想看,但是一直没时间写真的很对不起!
之后的某天,我和暗恋的人吵了一架两人就这么谈崩了,吵到凌晨两点,失恋的我睡不着就把渣攻翻出来写了三题,写着写着睡着了。。。
后面几题是去写生路上写的,本来那时就该发的却拖到现在,真的很对不起等了这么久的小天使!
这篇可能有点少,剩下的十一题会尽快赶出来的。不会再这样拖个两个多月了,相信我!
最后,谢谢还一直在等我的小天使!!!真的感谢啊啊啊啊!(90度弯腰鞠躬!)

评论(1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