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星不要烦心

企鹅1964278501 我会的手作皆可接定制

谢谢小天使们一直对我的支持!

渣攻三十题完结了,已开坑已经全部填完。
今天期末考试结束,明天开始,繁星要开始正式进入高三补课啦。
因为繁星是美术生,所以马上就要进入专业课的集训了。还有五个月就是省联考,之后两个月又要到处校考。所以可能真的没时间继续写文了。
虽然很遗憾,但是我也不得不淡圈了,从去年八月,我看到小滑冰的PV决定追番,到十月我看到第一集,再到十一月,我因为小滑冰决定重新开始写文,直到现在七月我不得不淡圈。喜欢小滑冰,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啊。
最近几个月因为三次原因,我拖坑严重,但是还有人在追着我的文,静静的等我,真的令我很感动。谢谢你们!谢谢你们这九个月给我的陪伴以及对我的支持!
小滑冰让我回归阔别两年的文圈,现在我得淡圈了,我不能保证一年后我还会回来,作为一名文手。
但是,我知道,我是喜欢写文的。
也或许,一年后回来的我喜欢上了别的cp,不再写小滑冰的文了,但是我也不会忘记,曾经我萌过这么一对cp,为它写过一堆文。

啊啊啊,眼睛睁不开了,语无伦次了呢。
明天就要开始没有假期的集训生活了,繁星就在这里先告退啦QwQ晚安。
总之,谢谢小天使们这九个月的支持与陪伴,繁星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会淡圈,可能会时不时回来炸尸一下,但是有关小滑冰的文是不会再更新了。【也许其他cp
会有些短篇?中长篇绝对别想。
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,祝小天使们越来越漂亮,学业工作越来越顺心,我们一年后见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