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星不要烦心

企鹅1964278501 我会的手作皆可接定制

【维勇】#渣攻三十题#(下)

OOC严重,雷者勿入!
终于完结啦Qw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.我说过爱你,但不是只爱你.
     新一年的大奖赛,俄罗斯站。
     尤里看着眼前的勇利,呆着,心中暴躁着却不知道怎么发泄。
      “嗨,尤里!”还是勇利先和尤里打招呼。
      —— 安静。回复勇利的只是尤里尖锐的眼神。 
      但是勇利从里面看出了尤里的想法——你就这么逃了吗?!
      “谢谢尤里的关心,但是——”勇利笑着,挠挠红着的脸,瞥过视线,“决赛前,我会亲自去问他的。”
       尤里又盯着他一会儿,没在说话,直接和勇利擦身而过。
      然而尤里不知道的是,维克托比尤里还早出来,也已经遇到过勇利了。
      勇利回头看着尤里的背影,脑中回荡着刚刚维克托的话。
      “我是说过爱你,也爱你,但是,不只爱你。”
    
21.看对眼的只要你情我愿下一秒就可以做.
   
22.无论被哪任CP甩掉也没有伤心过.
     “维克托,谢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啦!”女孩和维克托笑着挥手,然后转身跑到一个男的身边,抱着他的手离去。
      维克托也笑着挥手道别。又一次被绿了啊。
      维克托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,叹了口气,转身回家。
     “哟,维克托,听说昨天你又被绿了啊?”格奥尔基滑到维克托身边,拍拍他的肩膀。
     “呵,没事,反正也是玩玩。”维克托笑着回答,两人渐渐攀谈起来。

23.被约炮时建议对方再多叫几个人玩NP.

24.为H而H.

25.你来,我不拒.
     决赛前五天,勇利早早的就到了今年决赛的城市,莫斯科。
     “很多回忆不是么?”维克托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勇利身后。
      勇利怔了怔,回头,微笑。
     “要来一发么?”
      维克托愣了,他不知道勇利这是怎么了,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害羞的东方男孩吗?维克托想开个玩笑拒绝,但是到嘴边的,却是——
       好啊。
    
26.你走,我不留.
     两人晚上缠绵了一夜,放肆了一夜,一整夜。
     勇利先醒了过来。睁开眼,看着熟悉的天花板有些发怔,脑中回放这昨晚的场景,一幕幕,很清晰。咧了咧嘴角,勇利起身,惊动了维克托。
      维克托睁开眼就看到正在穿衣服的勇利,虽然被掩饰的很好,但他还是看到勇利的耳朵已经红透了。还是这么可爱啊。心理突然涌上这个念头,但很快被压下去。
     “要走了?”维克托刚醒,声音中透着慵懒和性格。
      勇利扣扣子的手停了下,没有回头。
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 “那,我就不送了吧,这里你也熟。”维克托坐起身,把刘海翻到脑后,盯着勇利。
      “大后天,赛场上见。”
      这是勇利关门前,留给维克托的最后一句话。
   
27.明明薄情却处处留情.
    
28.抵死缠绵时逐渐升温的躯体下,毫无波动的心.

29.我不是攻,不愿再受的原因是不想让任何人进入你曾经进入过的地方.
      “勇利,终于见到你啦!”披集叫着扑向勇利。
      “披集啊,我们不是经常视频么?”勇利笑着将披集从身上扒下来。
      “那只是视频啊!这次大奖赛分站,我们就没一场相遇的!”披集不满地抱怨。
      “好啦,这不是见面了吗?”勇利笑着,“今年我是冲着金牌去的,你也要加油啊!”
      “金牌也是我的目标好不好!”披集板着脸,严肃的告诉勇利。
     “来这里的,谁又不是冲金牌去的呢?”勇利的余光看见披集身后,对着自己走来的人,有些心不在焉了。
     “诶,但是今年的基准太高了啊,你,尤里,还有维克托啊!”披集谈到这显然有些失落,但突然想起什么了,眼里闪着八卦的光芒,“听说,你做攻了?!”
      勇利被披集这话惊得回过神,本能的想去捂披集嘴巴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。披集的话已经被从他俩身边的维克托,听的一字不漏。
      勇利看着维克托的身形只是顿了顿,就没在有任何其他,舒了口气,无奈看向披集,把他拉到角落。
      “我不是攻,但是每次我想找个人代替他时,我总会本能的排斥。”
       披集愣了会,意外的没再接下去,和勇利分析这决赛选手,一起朝冰场走去。

30.我并不渣,只是你离开之后,再也没人能真正走进我的世界.
      “维克托,恭喜你。”颁奖典礼过后,勇利看着迎面走过来的维克托,先开口。
     “谢——勇利。”维克托看着笑的比哭还难看的勇利,在叫了勇利的名字后,竟然不知道接下去该说什么。
      维克托将手里的金牌越捏越紧。
      明明,自己有那么多事情想问勇利,想告诉勇利,在他离开的时间里自己有多么想他。
      但是——没有但是了,当时是自己把他推开,没做任何解释。
      “还有事吗?没有的话我先走了。”勇利看着半天没有说话的维克托,出声问道。
      “啊。”维克托被勇利的声音提醒,“勇利,我可以用这块金牌换你的银牌骂?纯纪念用。”
      勇利看着维克托递过来的金牌,有些懵了。
      “你这是在侮辱我吗?”勇利没有多余的表情,只是静静地盯着维克托。
      “不,真的纯粹想做纪念。”维克托笑了,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,“这一赛季,是我最后一赛季了。”
      “你要退役?”勇利皱起眉头,不解的看着前面笑着的人,明明他还可以坚持一两年的。
      “嗯,本来还准备在冰场死皮赖脸几年的,但是,半年前突然觉得累了。”维克托无所谓的笑笑,“主题、曲子、编舞突然换了,就是因为这。【破碎】这个编舞其实很早我就有想法了,只是一直都想把它留到我告别时跳。”
      勇利没有说话,两人又僵持了一分钟,勇利将自己脖子上还未来得及取下的银牌拿下来,给维克托戴到脖子上,却没有接维克托的那个金牌。
      “明年,我会拿到属于自己的金牌。走了。”勇利说着,与维克托擦身而过。
      直到勇利消失在走廊尽头,维克托还没缓过来,泪水不知不觉布满脸颊。
      有多久没哭过了呢。维克托将胸前的银牌与手里的金牌一起抓着,抓的很紧很紧。
      勇利,你知道么?其实我并不渣,自从你离开后,无论身边换了多少人,你的影子总是在我脑海里时隐时现。每次训练累到不行,回公寓总会下意识的喊声“勇利”。
     勇利,对不起。【破碎】里包含的不仅仅是我的花滑,也有我真正的爱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说是一定尽早填起来结果还是拖了一个月。。。抱歉QwQ
本来说专业期末考完发的,可是那天手实在太疼了就放弃啦。今天文化期末考完了,最后的没有作业的时间了,于是就默默把坑给填完了。
至此,耗时四个月的#渣攻三十题#完结。
谢谢一直等我的小天使们!爱你们,么么哒!

评论(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