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星不要烦心

企鹅1964278501 我会的手作皆可接定制

【维勇】我们约好了。

主cp维勇,内有奥尤,leoji出没客串
OOC是我的锅
算是糖(?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“勇利?”维克托看着眼睛通红站在玄关的勇利,有些不明所以,“谁欺负你了?是那些反同的人——”
     “我刚刚和尤里去看电影了。”勇利揉着扑在他身上的马卡钦,打断维克托的话,却没有正面回答。
     “啊?”维克托愣了,“这有什么关系吗?”
     “哦,我的意思是没有人欺负我,只是电影太虐了。”勇利将马卡钦放下,坐到沙发上。
     “勇利,至于嘛?一部电影而已。”维克托算是明白了,本来就敏感的勇利,看了一部高虐电影后不能自己。
      “尤里奥也——”勇利说着突然停了,然后用极小的声音接了下去,“奥塔去接他回去的。”
      “额。。。”维克托突然发现自己错了,不仅仅是电影的原因,还有。勇利委屈了?!
      维克托愣在餐厅,手里的水壶还没放下,勇利就起身回了房间,马卡钦看了眼维克托,头也不回地小跑跟上勇利。关上门,维克托还听了不小的锁门声。
      于是,随着锁门声想起的,是维克托心碎的声音。
      维克托放下水杯,抓起电话就拨通到奥塔的手机。
      “喂?”维克托压着声音,“奥塔啊,我可爱的小师弟被你吃了?”
      奥塔别克回头看了看浴室,哗啦啦的水声表示里面的人还没洗完澡。
     “还没。。。恩,他还在洗澡。”奥塔别克在沉迷一会儿后老实回答。
     “尤里他,今天怎么样?”维克托听奥塔别克这么老实,差点把自己打电话来的原因忘了,后面加了一句,“勇利今天回来心情很不好啊。”
      “尤里还算好吧,今天我摸他头难得没有炸毛。勇利出来时是很伤心来着,不过没季光虹吓人,光虹出来时看到雷欧直接扑过去在他怀里哭了起来。”奥塔别克回忆了一下,刚说完,就听到对面把电话挂了。
      奥塔别克不解,难道俄罗斯人都如此暴躁?这时,浴室的水声停了,开门声让他反应性回头。
     “额。。。”奥塔别克愣了,眼前画面太美,没的完全忘记了维克托刚刚和他通过电话。
     “盯着我干什么!还不过来帮我吹头!”尤里注意到奥塔别克的视线,脸红着却依旧傲娇。
      管他俄罗斯人呢,暴躁就暴躁去吧!只要我家尤里乖巧可爱就行了!奥塔别克如此想着,很听话的过去拿吹风机。
      而另一边挂断电话的维克托却被奥塔别克的那几句话说愣了。
      等等!这,信息量有点大啊?不仅是尤里和勇利一起看了电影,季光虹也去了?而且雷欧还去接他了?所以说,他们三个中,就勇利一个人是孤孤单单独自回家,还是在看完一部高虐电影,很伤心的情况下?
      维克托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,只是立刻动身跑向书房,在抽屉里找到房门的备用钥匙。然而他却在将钥匙插进洞口还没来得及转动时愣住了。
      自己在进去后该和勇利说什么呢?对不起?勇利想听的肯定不是冷冰冰的对不起,毫无歉意,可是今天的确是自己不想等他,把他送到电影院后就回来了。但是,进去后要怎么跟他解释,又要怎么安慰他呢?
      维克托突然有些不知所措,在门前足足站了五分钟,才恍惚着转动钥匙打开门。
      进门,维克托就看到勇利蜷缩着抱着马卡钦躺在床上。眼睛闭着,是睡着了?维克托轻轻走到床边,把马卡钦赶下床,掀开被子,将勇利裹好。静静注视着勇利一分钟后,维克托叹了口气,想起身离开,却被勇利一把抓住手腕。
      “维恰。”勇利出声了,却没有睁开眼睛,又重复了一边,“维恰。”
      “我在这,怎么了?”维克托坐下,轻声问勇利。
      “英雄末路,维恰,我不是英雄,但是我也已经坚持不住了。”勇利的声音很轻,就像是在说梦话。
      “没事,我会着陪你,永远。”维克托拍拍勇利抓着自己的手,声音也放的很轻很柔。
      “今天的电影,从开始到结局都好惨,英雄末路,最后却是那样的结局。”勇利有些语无伦次,“维恰是冰上的传说,维恰很厉害不会成为那样,但是我。明明我只是一个进大奖赛决赛就很幸运的垫底选手,为什么我却有种无力感?我知道我的身体已经在极限了,在我想和你继续下一个赛季时,我就知道自己是在拼命,我只是想享受一下最后的美好。可是——”
       “好了,不要说了,”维克托打断了勇利接下来的话。“勇利很厉害的,才不是什么垫底。而且,我也很享受和勇利一起在冰上的时光,我期待也珍惜我们每一次同台比赛。所以勇利,没事的,英雄末路总是令人很伤感也很惋惜。但我不会,你更不会。你所要想的只是在保护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,我们能一起在冰面上享受花滑的乐趣,好吗?就算有什么情况的发生,我相信我们在一起就可以面对,我们还有很好的未来,你说呢?”
      勇利没有再继续说话,良久才放开维克托的手腕,像是睡着了。
     维克托站起身,赶起趴在地上的马卡钦一起出了卧室,在关门的一瞬间,他听到了勇利小声的嘀咕。
      “嗯,那我们约好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恩,没错,我来诈尸了。本来不应该用这篇诈尸的,但是另一篇还没写完(没错,就是我写到现在写了一个半星期还没写完的那篇。)
这篇是我刚刚看完狼三,被虐的稀里糊涂后码出来的。
真的感触好多。。。

下面算是。。。小剧场,玩玩维克托吧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一早。
Y:维恰,你昨天居然不去接我!还敢上我的床!
V:嘛,勇利别生气啦——
Y:就算雷欧来接光虹很正常,可是你知不知道连奥塔都去接尤里就我一个人孤孤单单时有多尴尬?!
V:嘛,勇利息怒息怒,我下次一定等着。
Y:还有下次?!(抄起冰鞋)
V:不!不!没有下次了!
Y:恩,很好(微笑)在世锦赛前你不用在床上睡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希望各位看官喜欢~

评论(5)

热度(42)